2006-06-21

天氣好熱!

詩巫最涼爽的道路-阿曼路

  6月21日是唐人曆的夏至,指的是北方地帶,夏天來了!
  那麼在一年都是夏的婆羅洲,尤其是詩巫,也開始進入較乾旱的日子,只要三兩天沒下雨,就會讓你變成狗般的喘氣滴口水!
  不過每一次進過南蘭律的阿曼路,嘩!遮蔭樹長的很茂密,彷彿是一條有天然雨蓋的走廊,感覺真好!

  阿曼路是銜接南蘭路的一端與黃景和牧師路的另一端。大熱天只要穿過這條樹蔭大道,就有穿過冷氣房間的感覺。當然你出去後,又是喘氣如狗了!

  不曉的是否天氣太熱,有人comment被熱壞了,有語無倫次的回應,莫名其妙。本blog是個人的blog,若要代表那是代表詩巫的人事物,更要代表的話,那是代表整條拉讓江。
  若天氣太熱就來詩巫走過這條阿曼路,天然的樹氣會吹走你心中的悶氣呢!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多外地人到诗巫,在经过阿曼路时都说..."这真是一条天然的绿色隧道!",
你们同意吗?

Mee Ling 说...

天然的綠色隧道!我喜歡這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