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Now everybody's ONLY fly

  亞航‧馬航
  亞洲航空(Air Asia)2002年推出“現在人人都可以飛”(Now Everyone Can Fly)的概念後,這個航空集團已經乘載超過1100萬人次的搭客;其飛行目的地,除了馬來西亞、還包括泰國、印尼、澳門、中國、新加坡和菲律賓。
  今年八月之後,砂拉越的內陸航線也由亞航提供,黃金班機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則為了調整公司的內部問題,則只飛會賺錢的航線。這項舉動會造成航空業的變化,也造成常以航空為交通者的許多不便!
  馬航因為管理不當,造成龐大虧損,由砂拉越內陸人Idris任董事經理,新官上任,要栽員三五千人等措施,不過他把自己來的內陸地區航線關閉,並交給亞航,這個策略會引起怎樣的後果,只有走著瞧吧!
  看來亞航由過去的人人都可以飛(Now everbody can fly)到現在的人人惟一的飛機(Now everbody's ONLY fly)了!
  生意看你怎麼做,壟斷的生意照樣小本生意會弄跨它!這讓我們不要灰心自己所做的小事,因為小事就是通向大事的路徑。做大了不要太驕傲,因為也很容易倒台的。我們要學會看透大小的事,忠於任何大小事,也不要太計較大小事;大有時,小有時,在下寫箴言書會加上這一句話。
  圖示亞航波音班機正降落詩巫機場前,低空略過在下岳父大人在烏也路13里的住家時影。右邊是榴槤樹梢,為了等待,需在榴槤樹下餵蚊子幾分鐘。看來常與蚊子打交道,它們叮人也不那麼痛,反正血液有的是,去年開始出現高血壓,不能再捐血,自己有的分給蚊子一點也無妨!

這是詩巫機場夜班機,前為馬航班機,後為亞航班機。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Fisherman Horizon 说...

And I wonder why MAS airline lose money... given so many customers.......

匿名 说...

小心蚊子也被"高血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