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嗎哪餐廳


  又一個吃的好地方!
  詩巫三洋大廈五樓除了賓雅餐廳,最近開了一間嗎哪餐廳,雖然規模不是很大,但裝璜很別緻,還可以俯瞰詩巫城市廣場(Sibu Town Square)的全景。由於看的視野很廣,又可以看到伊干江的流水,讓人吃起東西來也特別爽口!
  老板James Tai於幾年前就在隔鄰開設以琳Cafe及在四樓開了生命書房。他是一位木材商,卻對書局及茶室很有興趣,生命書房除了詩巫,在古晉民都魯都開有分行。
  韓國石頭飯
  嗎哪餐廳她聘請一位韓國婦女負責韓國料理,所以要吃辣的韓國石頭飯(Stone Rice),不妨到該餐廳order一盘來。當然與去年實地在漢城吃的韓國飯相比則是小辣見大辣,又差的遠呢!此外,該餐廳的牛肉麵也不賴!
  比印尼廉宜
  雖然招牌用嗎哪,不過收費與窗外的景色一樣,相當可觀,但與其他地區相比,詩巫的吃無論如何都算是廉宜呢!印尼華人卻住在詩巫六、七年的老朋友Lim Susanto日前剛從坤甸回來,說還是詩巫吃最便宜,因為印尼現在普通的吃都已超過詩巫的生活水平呢!

  從嗎哪餐廳看詩巫廣場及伊干江。 Posted by Picasa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更多人更多作風更多文化為貴地注入新氣息,貴宗派決不是一枝獨秀,那會讓人窒息的。

匿名 说...

為這位嫉妒的匿名者祈禱

匿名 说...

匿名者第二,看見您對匿名者第一的標籤,心裡非常不舒服。

匿名 说...

回第一和第三的匿名者:

拜托啦这个是博客/部落格/blog, 是很个人化的网络日志,等你了解什么是blog之后再来放屁吧。


注:我不是匿名者第二

匿名 说...

匿名者四的屁真香阿

匿名 说...

楼上的有本事自己写新气息啊,老是跟帖踩别人,自以为是,不知廉耻。

匿名 说...

为什么这里沒一句好话?

lala 说...

diao you zhong jiu bao shang ming lai!!匿名者 shen me dong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