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6月的詩巫街景

好紅啊!
嘩!好紅的一片,問了幾個人,竟然不曉得在那裡,海外的詩巫人會看的出這是那裡嗎?
三秒鐘猜對的話,表示你還是詩巫通,超過了那你應該好久沒有返鄉了! 達雅年沒有回來,下一次是中秋節,還是年底假期要回來走走啦!
月是故鄉明,花是詩巫的紅!
水是故鄉黃,人是詩巫的甜!
路是故鄉彎,麵是詩巫的香!

這是座落在詩巫Jln Keranji的市議會圖書館(Perpustakaan),最近油漆了紅色,配合門前的一簇簇的紅花,福州話叫蜜花,很是出色!
詩巫的景色可多得很,問題是你有沒有心去欣賞吧了!

這個曲線圖也配合的很妙,那是在詩巫的Bintang Walk看中央菜市場!

詩巫中央菜市場二樓看其停車場一瞥 。
若我們可以用另一隻眼看詩巫,那很多人事物不會輸給外國的。日前詩華訪問在下到過那些國家地方,算一下竟然去過了約29個地區;但現在在下最感興趣的是詩巫,這三個月為了這個部落也為自己的這片土地拍了最多照片。詩巫,生於斯,長於斯,也要死於斯;我愛詩巫!
詩巫絕不懶,真的!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謝謝您的神來之筆,
讓我為詩巫感到前所未有的驕傲。

匿名 说...

White elephant?

匿名 说...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