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氣勢非凡如中午的日頭

氣勢磅礡的拉讓江大橋 Vs 氣勢如虹的首席部長

  詩巫記者當中能採訪能拍的一手好鏡頭的不多,詩華日報有張達良,聯合日報有梁慶嶸。他們除了要從新聞角度來拍,也尋求一張相片的美感,所謂一圖勝千言。上面一張就是梁慶嶸在亞山港開幕後所拍到一張精彩相片。彷彿大橋通了,政治大橋也順暢了!

  4月24日砂首長丕顯斯里泰益瑪目在古晉宣佈解散州立法議會後飛來詩巫為全砂最長橋樑-橫跨拉讓江的亞山港大橋主持開幕。開幕完之後,率領承建商拿督林昌和與同僚們,首長一馬當先的走過這條1.2公里的大橋。
  難怪在阿迪南以為自己是接班人後,首長聲言:誰說我要退休!?
  如看電影般,在下拍爛手掌(也促進血液循環),好人來了,好人到了......!
  原先說這條可能會被首長改名,不過當天他並沒有如此宣佈,因此至今這條大橋的英文名是
Batang Rajang Bridge,Upper Lanang,Sibu。若是照翻的話是“詩巫南蘭律上段拉讓江大橋”,不過大家熟悉的名稱還是“亞山港大橋”!
  支持泰益的原因
  泰益瑪目已出任首長25年,這次州選舉仍然親自率軍出戰,勝卷在握。砂拉越與其人民起碼應該支持他的幾個因素,因為:
  他至今不讓巫統踏足砂拉越;
  他堅持州移民法令;
  他走到那裡發展到那裡;
  单单从泰益玛目可以抗衡或减缓巫统来到砂拉越,马来西亚的最后净土(UMNO free),就值得砂民支持。他权术高明,是懂的政治藝術的人,雖然曾面對明閣事件,但仍然輕鬆過關,得罪他的人與黨都沒有一個好下場。
  他仍然執政权稳若山都望山,壯志凌雲如姆鲁山,他可以讓在野党多年來保持如此的烂,這真是何等的高明也!在别无选择之下,我等顺民、忠民(不像許多人用腳投票跑到國外去)、憨民若不支持他,要支持谁呢?
  不過砂州政治還是講民主的,投票是秘密的,不要告訴我你投給誰;至於在下,肯定在選票上投他老人家一票,真的!

這是本地著名新聞兼攝景記者梁慶嶸拍亞山港大橋的另一個角度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l,

Nice photograph. I nearly used that photograph for my blog!

Welcome to the blogging community.

yy

匿名 说...

眼鏡 眼鏡 黑眼鏡
找朋友
找到一個白毛佬
原來是個大盲佬

從來不敢以正眼看人
只好躲在黑鏡后面
設計賺錢計劃 美名發展計劃

卻有一大群甘受擺佈的良民
受其 左右 差遣 指使...
大力大力配合 可恨啊可恨!

眼鏡 眼鏡 黑眼鏡
找朋友
找到一群好朋友
原來是一伙經濟家政治家...

大家戴上黑眼鏡
手拉手 排一排
大步大步
走過拉讓大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