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茶逢知己千杯少

  茶會已趨國際化,茶友形成小聯合國,話題更是多元化。
  茶翁之意不在茶,在於口水:七說天八說地,人生一樂也!
  由於今天茶主出門,下午相聚在“河畢”Office的茶會暫時休息,請茶友見諒!下星期再見!

下面是幾次不同的茶會的精彩相片:

茶會上大家都可以自由發表高論!人生如斯興致,夫復何求?劉長舉一舉手一投足不輪給台灣的國會辯論情況!
左起為衛生官老李,蜆油工作的政祥,及右是自台灣隨老婆“嫁”來詩巫的小李!

FRPS詩巫攝影大師級的張達良送來一個宜興茶壺,滾水一加,茶油出,整個茶壺外觀油滑亮的,好不美麗!喝茶也觀賞茶壺也!

Susanto是印尼華人,中為詩巫名書法家陳立惠,右為沙巴羅威明牧師,後兩者是稀客,不過有機會喝了此處茶水,茶水不留人,茶香讓人回味無窮!

來自美國的楊東川擁有四個博士,卻在在下這個烏也路博“土”的“河畢”裡找到許多他認為珍貴的書籍,相見恨晚,表示下次來要先來這裡尋寶呢!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