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富雅各紀念公園終於落實了!


千呼萬喚,富雅各紀念公園終於要落實了!

 2003年3月28日在詩巫新珠山河口的富雅各紀念公園由當時全馬衛理公會會督朱新進博士與砂州基本設施發展部長拿督黃順舸主持動土禮,不過整整的三年後,在經過三次的更改圖案,日前(2006年3月29日)一項教會與詩巫市議會簽署意向書儀式後,近日內就會動工了。

















最新的富雅各紀念公園的繪測圖。









富雅各夫婦圖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多爽的十字仰躺!
歷史河畔,五餅二魚,大圓漏斗,窄門...
多富意義的構思...

多巧的中文譯名.
我本富有,寧取低賤,
且把雅意獻出了,
各位好意心領了...

你們當如此行,
為的是紀念主,
而非... !

匿名 说...

富公虽是老外,但他却比福州人更福州。黄乃裳丢下我们回家去,引领殖民的福州人重担就落在他身上。当我们纪念黄乃裳港主之际,我们福州子弟岂可不缅怀富公?如果历史有公正的评价,黄乃裳只是领路(南中国福州老乡带福州人来南洋)有功,对福州人照顾有加的真正功臣除了富公,还有谁敢说第一?

今天诗巫福州公会成了少数人的公会,他们何曾在清明时节「忆富公」?他为了教会和福州人老死异乡(他是美国人),现安葬在古晋。我们应该建议诗巫福州公会理事,头人及卫理教会领袖发动,每年清明节去古晋为富公扫墓。如果不方便,我们将富公的圣墓移来诗巫安葬!马来族三位英雄人物最初葬在古晋,后也移葬在诗巫回教堂墓地。

匿名 说...

sokong!sokong!Bring Hoover home to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