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美里古晉文字講座!

  砂拉越最古老的刊物之一,《衛理報》創刊至今已55週年,正在進行系列活動,包括文字講座,感恩慶典等。  這份屬於東馬砂拉越衛理公會華人年議會的雜誌型刊物《衛理報》的慶典高潮是於四月21日假詩巫衛國禮堂舉行創刊55週年感恩禮拜,會上也將正式推展該報自雙週刊成為週刊的儀式。該會會長蘇慈安博士將主持這項儀式,他也將在會上為該報推介第55本的新書。  
  一旦《衛理報》落實成為週報,相信這將是砂拉越甚至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華人教會唯一的一份週報。  《衛理報》現發行一萬二千份,寄發世界約26個國家。該報另發行英文的衛理報Connection雙週刊,童真世界(雙月刊)及給少年人的刊物-超越雙週刊。
  《衛理報》55週年紀念慶典事宜    
  .4月17日(星期一)7.00pm美里美安堂(梁家麟博士主講)       
   公開文字講座:文字感動時代(一)e時代的文字     
    18日(星期二)7.30pm古晉晉道堂(梁家麟博士主講)       
   公開文字講座:文字感動時代(二)堅持素質閱讀  
    19日(星期三)7am-12noon衛理神學院(梁家麟博士主講)    
   教會劇變與教牧角色的轉變、華人教會的過去現在將來            
           7pm詩巫西端花園懷安堂(梁家麟博士主講)       
   公開文字講座:文字感動時代(三):文字與網絡  
    20日(星期四)7am-12noon衛理神學院(如上同)     
            7pm詩巫西端花園懷安堂(梁家麟博士主講)       
   公開文字禱告講座:文字感動時代(四)寫作心路  
    21日(星期五)5.30pm詩巫衛國禮堂(蘇慈安博士主講)     
   《衛理報》55週年感恩禮拜,會上主持《衛理報》周刊及《衛理報》第55種叢書推展禮。當晚將收感恩奉獻,以便充作周報經費。會後在年會大廈有自助餐。*(當天《衛理報》備有550份【每份5種】神秘禮物給先到先得者)

  附講員梁家麟博士簡介 
  梁家麟,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 劉福群教席研究教授(research professor)。宣道會友愛堂義務牧師。學術研究以外,也關懷信仰與生活的整合,努力在信徒的日常生活裡發掘神聖意義;在教會裡喜愛講道、教主日學與探訪工作,另有普及神學書述、講章集與研經作品四十餘種。與任中學教師的妻子,育有一子一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