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重展童顏

  經過三個星期的關閉,砂拉越衛理公會屬下的百多間堂會的主日學今日重新開放。因為手足口症的侵襲,州內今年至今共爆發了八千多宗的病例,導致全部幼稚園與托兒所的關閉,小學低年班也關了四十多間。上周重新開放,不過孩童的出席率偏低,目前看起來新病例已減緩,相信在新的一個星期的開學後會逐漸恢復正常。
  
阿詩與她的女兒

  阿詩是很年輕又很現代的母親,不過生了第一胎的女兒後,就辭去旅行社的工作而專心成為全職母親。她以紀律及細心照顧自己的女兒,一週歲了長的很健康壯大。這位小妹妹在這次的手足口症沒有受到感染,不過倒辛苦了母親在各方面的預防與眷顧。  
  每個週日參加完主日崇拜,她就會把女兒帶到父母的家去玩玩,讓身為公婆的父母抱抱外孫,含飴弄孫,好不快活!

公公劉邦訓含飴弄孫,生活很是自在喜樂

錫安堂的主日學在經過三個星期的關閉今天重新開發,
重展童顏的孩子們在玩著玩具時忽然面對卡麥拉還有點緊張呢!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