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大橋通車 政橋也通車!

  砂拉越首席部長丕顯泰益瑪目今天早上在飛往詩巫前在古晉舉行記者會表明州議會(Dewan Udangan Negeri Sarawak)週一解散,為第9屆州選舉鋪路;約3個小時後,選舉委員會閃電宣佈,5月9日提名及5月20日投票。  
  首長稍後即乘坐專機飛往詩巫為全砂最長橋樑亞山港大橋主持啟用禮。今天早上出席者甚眾,盛況空前,到底這是中區人民百年來的期待,心中很是亢奮!
  首長看來精神奕奕,已經以絕佳精神面對州大選。一般政治觀察家認為這次大選會與過去一樣國陣會輕鬆橫掃大部份的議席,取得絕對的勝利!看來大橋通車,當權者的政橋也通車了!  
  这届砂州选举,州议席数目已由原有的62席增加到71个州议席,共有94万5千名合格选民。  
  第一天過橋免費,很多詩巫市民都來往遊車河,明天開始至卅年,過橋要還收費。

首長看來精神奕奕,已經以絕佳精神面對州大選。

首長抵步時受到華人瑞獅迎接時影

承建商昇陽的車隊在開幕後浩浩蕩蕩以先鋒部隊過橋       

999粒汽球升空,政途也升空!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55 1951-2006

333 预言应验

666 撒旦 还是 傻蛋?

999 玫瑰 还是 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