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榴槤Durian

  坐周道惠的車自實兆遠回吉隆坡途中,看到路邊榴槤攤販,嘴饞的在下,轉彎抹角說了一大堆話,什麼路途太遠,累了,應下車休息一下,要去小小方便,道惠說那下車吃榴槤吧!
  西馬榴槤品種多,味道也不錯,都是現場吃的,真的是榴槤飄香時,各種族都不能抗拒!

  周道惠是馬來西亞逢甲校友會會長,也是全馬留台總會副會長,又是西馬衛理華人年會成年團契會長,整天忙裡忙外,最近因為留華校友會與留台校友會打對台,他淡然回答兩個校友會都是合法團體啊,不要被媒體製造的假像所影響。
  不過吃榴槤相還是詩巫船溪美祿人的相貌......

  最近伯拉(我國首相阿都拉)形容榴槤味道如地獄但吃下去就如天堂smell like hell, eat like heaven!
  榴槤,永遠的最愛!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榴连

在BOLEHLAND
一扯上政治
就让人流连忘返了

说什么退而不休
说什么垂帘听政
品类多 不胜枚举

最人留念的
却是那枚白马非马
真是SMELL LIKE HELL

榴连品种繁多
一沾上难脱身
任你是那个种族

然而 在BOLEHLAND
不吃榴连是一种罪过呢
因为 IT REALLY TASTES LIKE 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