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阿肥肉攤(Pork Stall)

  阿肥是很“勤采”的人,福州話是很隨便又很隨和的人,當然也是很勤力的人。  
  他的肉攤設在詩巫民眾會堂隔鄰的迷你巴剎(菜市場)內,該處共有五個賣豬肉,但每天都有人在阿肥攤位前排隊。所以阿肥的豬肉最快賣光。主要就是因為他比較勤采一點,有時多拿一點肉給顧客,大家自然喜歡向他“交關”,福州話光顧的意思。
  阿肥說每天大概屠兩隻豬,不到早上十點就已賣的七七八八了!
  生意看你怎么作,錢看你怎么賺,誰說殺豬沒錢途!?

  阿肥除了屠豬賣豬肉,他還是一位乒乓好手!他在下午在詩巫錫安堂打乒乓,在下小兒子跟他對手,有打有輸,回來垂頭喪氣。小子說阿肥都不太會跑,肚子又大,但就是打不過他!
  有一天,在下建議小子說打豬腳為輸贏,但結果還是輸。嘴饞的老爸還以為可以吃到免費豬腳,結果期望落空!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Mee Ling 说...

最後兩段好幽默,好好笑。

匿名 说...

A hann got win a time o...
Haha
Anyway,hope he still keep playing pingpong and Hot in separating Gosp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