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砂拉越之家Rumah Sarawak


  阿成哥知道在下是攝影發燒友,就說有一個吉隆坡的屋子一定要拍......結果轉了幾圈才找到在敦伊斯遇路(Jalan Tun Ismail)有一座砂拉越之屋(Sarawak House)。原來那是砂拉越州政府在古晉的官方辦公室,前門停了好幾輛豪華車,是在需要時給砂州州長及首席部長的專車,當然這是代表砂拉越車輛。  
  在查問下原來在該辦公室約有二十名的職員,除了處理州與聯邦事宜,還有招待砂拉越有需要的州民房間呢!   
  大部份西馬人,也包括大部份砂拉越人,不曉得在吉隆坡有一座砂拉越之家!這是前門。   

  這是後門,但由於面向高速公路,所以Rumah Sarawak的招牌在這個方向。阿成哥就是一次無意中發現這個招牌而找到這個砂拉越之屋!  
  在拍照時也發現原來巫統大廈就是與砂拉越之屋遙遙相對!  
  看來巫統(UMNO)就只剩下砂拉越一州沒有設立分部,有點虎視眈眈這座砂拉越屋呢!       
  有人估計巫統是遲早進來砂拉越的,可能在砂州首長換人之後會很快實現!?
砂拉越屋旁邊也建有一間長屋,不過只充作Store吧了!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應該是砂拉越州政府在都城的官方辦公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