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LCCT吉隆坡低廉機場

  早上清早四點鐘起床,惺忪睡眼,攔一輛Taxi到KL Sentral(吉隆坡中央車站),轉乘4.30am的空中巴士(SkyBus)這裡指的是亞航的巴士去亞航的廉價終站(Terminal),時約六點多。
  德士費RM10(据說白天才六元),巴士到機場RM9,相當廉宜,也算方便。
  機場在check in櫃台有點亂但還可以,同行的Mr Lim超重4公斤,一KG還RM12,共還48元。在候機室的座位看來不夠,本來就是廉價機,都是採用先到先得,不能有太多的期望。在買包的店買了幾粒包,就是早餐,鼻屎當鹽的在下當然比亞航更精打細算囉!
  在等機中忽然有人叫在下,原來是uncle Ling的兒子,自英國回來要看媽媽。當然原來還有一些其他熟人被忽略,主要因為年紀老邁,眼睛昏花,不是眼光過高,請諒!不過看來人長的丑很多人遠遠就認出來也是長處吧!坐在隔鄰的是實兆遠人要來詩巫探親,問了一些詩巫的東西。
  早上坐的飛機看來很新,降陸詩巫已是九點了,算準時!
  這是亞航的LCCT機場,大概還未睡醒,所以相片也拍抖了!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