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默地卡路灑落一溝:洋紅


  午後,自布律克路轉向默地卡路,驚瞥風鈴木-洋紅的落花滿路邊及水溝,構成一幅炎熱又艷紅的下午!
  花開滿樹,美;
  花落滿地,美!
  不過苦了清道夫!但看到了遍地紅,掃起街道來可能也不是苦差了!
  人生當旺時,好;若人生低落時,也是好!我們何不學像洋紅般,有起有落,這就是人生的循環,沒什麼!對不!?
  人生看的透,就不在意是起還是落了吧!
 Posted by Picasa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
去也终须去,住也如何住。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

匿名 说...

SIBU本來有很多大紅花﹐現在還能輕易地見到嗎﹖

匿名 说...

花開不摘花自落
花開花落不由人
強將起落比開謝
不是痴人是智人


花開須摘終須摘
莫待無花空摘枝
摘枝接枝愆開去
勝化春泥徒護花

长竹 说...

几年前,前黄乃裳校长曾经带着我们几个从外坡来的文友们拜访这些花,还拍了不少的相片。可是,相片未收到,他人却意外地先去了。让我们没看到相中人。是遗憾!

匿名 说...

有心請光臨古晉富貴山莊,
相信那兒的花卉比詩巫美;
若將故人比世人,
必是天堂勝人間.

故人乘鶴回山莊,
獨留活人悵相憶,
有心化身落英隨尾偷偷去,
奈何山高地昂無緣入仙邦.

长竹 说...

别误会!说的「相中人」是指相片中的人和花。

长竹 说...

天鹅江畔
麻烦你把我多余的「评论」消除。因为还不大适应它的寄法。抱歉!占了地方!

匿名 说...

Excellent, love it! Yahoo parental control instant mesages parental control Healthy sofa cybersitter serial Mcafee virus scan and firewall lose fat in your butt lipitor and side effects parental control and norton horn cabinet inserts frankincense myrrh perfumes and oils topamax or neurontin Presto scandinavian design 22 coffee maker 457 retirement plans early withdrawal Phen effexor Dual xm car cd player off shore provigil prescription zyrtec bradner ohio Upskirt natural Installing circuit breakers to replace fuses in buildings http://www.car-cover-8.info/Mesotherapy-miam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