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錫安之歌

* * * * 我 们 的 家 * * * *
  我 的 心 时 常 思 念 一 个 好 地 方,
  那 是 我 心 中 一 个 温 暖 的 家。......
  當茂甄與建利在錫安堂卅週年慶典上以感性又抒情的歌聲唱出這首“我們的家時”,勾起了很多當初參與建立教會人的回憶。
  他們與讚美小組在唱這首歌的後半部時,叫全體會眾起來,雖然有許多人是後來才加入錫安堂,不過都視錫安為自己的家,無論男女老幼,都唱的很起勁,家的溫馨給唱出來了,蕩漾在默迪卡社區。

  我 的 心 时 常 思 念 一 个 好 地 方,
  那 是 我 心 中 一 个 温 暖 的 家。
  感 恩 颂 扬, 我 要 扬 声 欢 呼, 内 心 欢 畅 高 歌 感 谢 主!
  我 们 共 同 拥 有 这 个 家, 主 恩 随 着 年 岁 而 增添 。
  永 恒 不 变,始 终 如 一,
  今 朝 未 来,永 远 信 靠; 锡 安 堂 儿 女 齐 声 乐 欢 呼, 我 们 的 家!
  我 们 有 个 家,我 们 一 起 拥 有 她,多 大 风 雨 我 们 并 肩 同渡过。
  我 们 爱 着 她,不 管 过 去 或 将 来,
  进 攻 退 守 有 主 同 行。
  进 攻 退 守 有 主 同 行。
  我 们 的 家 !


  這首歌的作者是錫安堂才女倪小明女士,她在下面聽台上的人唱自己所寫的歌,真是另一番感受!她是錫安堂的元老,自拉讓park的店屋至現在,她都始終如一。她是成團司琴,成團詩班指揮,她寫的一手好文章,更好的詩歌,她的琴藝、詩歌、寫作與體重日益有份量!
  詩歌之家
  其實錫安堂出過好幾位寫詩歌的高手,如黃順倫,趙翊名等。
  傳道之家
  錫安堂卅年,歷任牧者超過20名,並出產與支持的神學生有25位,最新的事工是要領養一兩間長屋。
  圖示小明在欣賞“我們的家”時影。
  她的丈夫當然叫大明,負責多媒體及電腦;孩子阿瀚已經是錫安堂主日崇拜的重要司琴之一,還有一個漂亮女兒,一家幸福美滿,就如錫安堂那麼令人羡慕!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CREDO 说...

「锡安之歌」勾起我许多的回忆…这里是我从小孩变大人的地方。“我的心时常思念这个好地方…”
那一天,主的灵主的道,主的恩主的爱,在我的心里面振奋。但愿我们不是只一时的火热,而是持续的燃烧!!
我们需要不只传道人,并且建立一个证道的传统。虽然我对数字不太有兴趣,但我真的要问,锡安家第26位在那里?!

CREDO 说...

「锡安之歌」勾起我许多的回忆…这里是我从小孩变大人的地方。“我的心时常思念这个好地方…”
那一天,主的灵主的道,主的恩主的爱,在我的心里面振奋。但愿我们不是只一时的火热,而是持续的燃烧!!
我们需要不只传道人,并且建立一个证道的传统。虽然我对数字不太有兴趣,但我真的想问,锡安家第26位在那里?!

匿名 说...

  看遠一點,錫安堂再過30年肯定會有另外25位獻身的,不用緊張!問題是有幾個人像貞明牧師95年如一日的忠貞?
  很多傳道者,只有5分鐘熱度,稍為人事問題,意見相異,就東家不打打西家,很世俗化。試看,衛理公會跑的是傳道人,不是會友,或是會友跟著牧者跑的;會友雖俗氣,不過對教會都很忠心,對牧者愛戴有加,但卻不少傳道人拍拍屁股就走了,管你會友死活!?

匿名 说...

老兄, 你饶过我嘛, 放卅年前的照片不行吗?

匿名 说...

妳比卅年前成熟多了,是一種穩重又大方的美人!

匿名 说...

傳道人跑,不能只怪傳道人。問題,絕對不會只有一方的責任。我們都需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