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夢娜麗莎的偷笑!

  昨晚住在吉隆坡的星光廣場(Bukit Bintang)的金河廣場後面的康福旅館(Comfort Inn),當然一定要在這不夜天的地方去走走,不是去Shopping而是去看人,拍人拍夜景!
  現場有人在畫人像,有人在看相,在下是拍相,被畫者(黑美人)在吃吃笑;忽然看到阿莎姐姐(Monalisa)在後面偷笑,因為她的似笑非笑,沒有人能比,因為那神秘的笑,不知是否笑過客強把把笑容留下,與星光一起閃爍?

星光大道是吉隆坡繁華地帶,遊客如鱜:背後可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

  被形容是吉隆坡賣最多及最昂貴名牌的Starhill gallery,入口處裝璜的如一座森林!
當然這些名牌都是貨真價實的物品,難怪穿著短褲的在下,一進門就顯的山芭來的阿豬,很不相稱,舉起相機要拍照,保安員就過來示意不能拍。在下差點把袋子裡的硬幣丟過去,但隨即想到一毛錢是一個輪胎那麼大才沒有丟!
  不過任何禁止拍照的地方,就是在下最喜歡拍的地方,雖遭禁止,但從未空手過呢!信不信由你,下面兩張還拍的不錯吧!?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過任何禁止拍照的地方,就是在下最喜歡拍的地方,雖遭禁止,但從未空手過呢!」
这是明知故犯!一个地方禁止拍照有其理由,应学习尊重他人的规矩。看阁下还洋洋得意,不觉得有亏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