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錫安堂的風情!

  在下的豬窩(家字原來意思?)離開詩巫錫安堂約一百步,禮拜天睡遲了聽到要唱進殿詩起床還來的及跟在牧師後頭呢!孩子幾個整天都在禮拜堂,有時也會嘰哩呱啦,叫他們搬去禮拜堂住的話!但看他們以禮拜堂為家,也就算了!耶穌豈不是說我豈不以父的家為念?
  本來有機會搬去布旺路,就是因為靠近錫安堂,最後決定留在默迪卡路,雖然屋邊有點下陷!因為這樣有機會常接觸錫安堂,下面是不久前拍的幾張錫安堂相片!
  這張自入口的樓梯,配上花朶,錫安堂的味道就不一樣了!這花可是在下孩子的媽種的呢,她負責打理禮拜堂的花草,堂好花好人好相片也好!

這張是黃昏的錫安堂,從禮拜堂前方的三角形花園拍的,另有一番風味,可能很多錫安人也沒有注意到的角度!

這是從側面拍到的錫安堂,很有歐陸建築風味?
拍照地點就是過去佈道處屋子,現充為堂丁住屋及主日學與樂齡健身室等用途!

那天下雨後的晚上,路面仍有積水,在下在家門前拍到的十字架及其倒影
 Posted by Picasa

5 条评论:

匿名 说...

Zion methodist church really.....
BEAUTIFUL
I'm proud with it

匿名 说...

me too.

CREDO 说...

每一次回到锡安家,总是倍感亲切、白感交集…
锡安家是我的初恋,锡安山是我的天路;
我从这里找回自己,我从这里步出天地。

非我唯主(Not I but Christ)
1.献身之路如朝圣 路迢迢其修远夕
自回应十架恩召 祭坛圣火永燃烧
2.继古圣贤见证云 引导万民归圣道
默耕耘不问收获 一生只传主基督
副词:唯信圣经明真理 唯受恩典凭信心
唯靠圣灵求智勇 唯传基督并十架
唯独荣耀父上帝

匿名 说...

感恩之歌。。。。。。。。。。。。。。



* * * * 我 们 的 家 * * * *

我 的 心 时 常 思 念 一 个 好 地 方,
那 是 我 心 中 一 个 温 暖 的 家。
感 恩 颂 扬, 我 要 扬 声 欢 呼, 内 心 欢 畅 高 歌 感 谢 主!
我 们 共 同 拥 有 这 个 家, 主 恩 随 着 年 岁 而 增添 。
永 恒 不 变,始 终 如 一,
今 朝 未 来,永 远 信 靠; 锡 安 堂 儿 女 齐 声 乐 欢 呼, 我 们 的 家!
我 们 有 个 家,我 们 一 起 拥 有 她,多 大 风 雨 我 们 并 肩 同渡过。
我 们 爱 着 她,不 管 过 去 或 将 来,
进 攻 退 守 有 主 同 行。
进 攻 退 守 有 主 同 行。
我 们 的 家 !

匿名 说...

我们的家被你拍得好正..... 你没拍到庆典圣堂的正面吗? 很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