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Jalan Alor, KL

  早晚兩種畫面
  這是一條在Bukit Bintang後面一條的美食街,上個星期就住在這附近的Comfort Inn,當然晚餐也在這裡解決。兩邊有許多攤位,遊客也很多,我與Mr Lim叫了田雞粥,還不錯,價錢也公道,不像茨廠街亂破菜頭。
  第二天清早四點鐘又去KL Sentral時經過,還是有人在那裡喝茶吃點心,噢,原來是一條不夜街!

  不過,前一天早上七點多鐘在這裡找吃卻都是關門的,只有鄰近一間有包點,正中下懷!
  那天在這裡等人時看到一大群鴿子在吃晚上人們所留下的渣滓,白天黑夜是兩種生物群體在找吃!兩張照片強烈對比。

  那天早上約了人在這裡等,忽然有人叫在下的名字,有點吃驚!竟然在旁邊一間咖啡店遇到許道聖夫婦。
  啊!真古長沒看見!
  道聖是在下於八十年代初出茅廬時的同行,在下於馬來西亞日報當記者,他在詩華日報當主任,所以很熟悉。十多年前他搬去澳洲,在一家銀行工作,這幾天夫婦倆去台灣渡假。剛好在KLIA時飛機delay好幾個鐘頭,道聖懷念Bukit Bintang就坐了KLIA express到KL Sentral 又坐monorail來到這裡,他說很方便又很便宜,想不到好幾年沒見面,會在Jalan Alor相遇!
  問他幾時回詩巫,他答前年才回去過,可能明年後年再打算。
  大家談家庭孩子......車來了,再見!他說澳洲見,在下說詩巫見!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