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睡眠神學(Sleeping theology)?

  起初上帝創造天地,有白天有晚上...六日完畢,第七日休息。
  人需要休息、睡眠的,否則就影響到健康的。
  蕭招和牧師日前在詩巫錫安堂講道時提及年少時,每天清晨三四點就被叫起床來去樹膠園割樹膠。父母三番四次才叫醒他,有時到了膠園,割了幾棵,竟然睡在樹頭,是一手還拿著膠刀,一頭依在樹桿,照樣夢見周公。
  講的大家哈哈笑,但生活在上個世紀的五、六十年代的人,都有如此的經歷。
  日前在詩巫中央菜市場,經過一個攤位,一位小女孩就在桌子上睡覺,眾人皆醒我獨睡!?

Venue:First Fllor,Sibu Central Market
Time:10.00am
  這一張則是參加會議累了躺在第二樓的後面休息休息也不錯吧!其實好多人都要坐在後面的目的在於此!當然能找到這麼大禮拜堂的地點是在韓國的首爾市。單單第二樓就可以坐上二、三千人,全部共有三樓,估計可以坐上八千至一萬人之間。

  上帝保守信靠祂的人,出入、無論趟下行路、白天晚上......平安;不過聽道時也打瞌睡,則未免沒禮貌吧!然而太累了,打個呼嚕也應該無所謂吧!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