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Gentleman

  最近詩巫警方抓到兩名涉及攫奪案者,其中發現專收賊贓的手機店裡起回了1155架不同款式的手機,上周末很多人排隊去認領!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一位仁兄常到人家辦公室討錢,多了人家不給他,他就順手摸手機;在下的手機也如此被摸走了!一天,小弟打電來說那人被他鎖在office裡,原來他又摸走了他的手機被發現!然後,叫他帶路去找手機,他說有些手機RM10脫手,店主見我們來到當場還一架給我們!

  在下的一架,他說是售給另一家手機店,表示說過兩天會幫找回來;我們當然不信,他竟說他是Gentleman一定會拿來!
  這個Gentleman當然以後沒有拿來,當時叫詩華記者拍照放在報紙上讓人小心這個老兄!幾天後,他找上門來,不是說手機問題,而是表明把他照片放在報紙上,以後叫他怎樣找吃!?隨著他伸手說再拿錢給他......你除了氣死又氣活,也氣得沒書好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