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小籠包

  在夜市(Pasar Malam)看到小籠包,就有如抽煙的人看到煙一定要買,RM1三粒,一粒一口,就買了RM5共15粒;想到家裡小瓜正在發育期,就多買了5粒大包(RM1.20@粒)。
  經過愛蓮街福源堂拍了幾張童話世界的新店,及暮色中的福源堂,忽然發現身旁意有一位流浪漢坐在前福華銀行(現屬於大眾銀行)大樓的門前。
  人總有惻隱之心,在離開前拿了5粒小籠包給他,把三分之一的心愛的包捨出去,有點不舍,但也算是行了一點小善事吧!衛理斯約翰曾說一個市鎮裡還有窮人的話,那是一種對上帝的恥辱;又在衛理公會法規中提及若一個社會對不公及貧窮閉口不言,就是對上帝的工作未盡責任。
  去年開始社會關懷部對流浪漢分飯事宜,教會其實都在默默的在做一些怜憫之工,但需要更多人的參與......。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廟街有一間教會定期送飯給露宿者,流浪漢,老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