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血拼季節來囉!


  星光超市為了趕在唐人年前做一市,其在詩巫沙廉的新建大樓將於不日開張!
  除了詩巫,該超市在民都魯的新建大廈也將於本周日開張!
  無巧不成書,兩地的星光對面都是另一間超市-華利超市,看來今年有得拼了!
  星光老板是鄭大德昆仲,祖籍古田人,本來在民都魯開業,後來在詩巫也開業;華利老板是劉守淮昆仲,走的路線與星光類似!
  大星的大樓也要在德聖路開始興建,誰說詩巫“景”(行情)壞!?看你怎麼去賺錢吧了!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盼能提高良性競爭,提高服務水準等。

匿名 说...

鱼蚌相争, 鱼翁得利.

匿名 说...

Passing by the newly built supermarket building at Jalan Salim yesterday evening, it is noticed that they have already put up a big sign indicating "Open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