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Dr Soon,孤掌難鳴!?


  向左向右!?
  Dr Soon,孫春德醫生盤踞詩巫都東區州議席多屆,老樹盤根,最近提出我黨人民聯合黨(SUPP-過去在報館十多年,採訪以該黨為主線的新聞多如拉讓江的浮木,所以口頭禪都是東我黨西我黨,一直以來是詩巫最強的黨也!)欲在都東區分立支部計劃;終於同意,但主席不是他!
  他留下無奈何名言:孤掌難鳴!
  順舸與康南,曾是最佳拍擋,最近黨爭後復和,表面上已平息,會因為Dr Soon的事件,又掀起拉讓江的巨浪嗎?大家都拭目以待! Posted by Picasa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是陈康南的一颗棋子用来分裂诗巫人联党,你叫顺舸如何安心?政治最现实斗输了应无可说.况且是DR SOON自己先脱离诗巫宏愿队背后插刀现在怪呢? 他被斗出去第一时间找康南哭诉又是大错!党员怎能忍受他投靠外省人?

匿名 说...

孤忱难瞑

匿名 说...

Dr Soon有骨氣,膽敢在反對聲浪裡堅持己見,有種!
不過,他若要再戰江湖,那就搬去美里或古晉;否則還是光榮退休,皆大歡喜!
政治本來是講現實的,沒有永遠朋友,也沒有永遠敵人!

匿名 说...

命落孫山

匿名 说...

夺得孙(DR。SOON)啊!远水救不了近火,靠陈康南一定死无全尸。陈康南拿了亚山港大桥5000万元人联党利益(据说原本从30年收费中获取).不过南哥等不及非要林昌和给他5000千万元,结果5000万元全部落袋顺会那里不反?最聪明就是伦奇拿了10%.当然支持南哥。但就不知道夺得孙拿到多少?

匿名 说...

不確實的謠言最好不要亂亂講!
你這麼清楚,大概也有一份囉?

匿名 说...

過和拆橋

匿名 说...

聖經箴言書第十五章17節:

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箴言書第十七章1章:

設筵滿屋,大家相爭,不如有塊乾餅,大家相安。

夺什么呢?

可悲的政治!

匿名 说...

人的一生就是夺的一生,年幼时是夺奶瓶糖果,年青时夺女朋友,夺财富,夺地皮;年老时終於夺得一片六尺方的風水宝地。
夺得孙,夺不过人,只能在一边弹指篤篤响;
阿南伯,夺得过人,猿猴侍一旁掌掌夺夺响;
阿舸叔,夺少过人,搖旗喊一方拳拳多多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