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前路在何方!?


  詩巫標誌-天鵝,依偎在廣場的一個角落,面對黑夜-一個未知數的未來-這幾年來人民外流極嚴重、治安極為欠佳、經濟極度谷底、任何場合極端政治化......如何跨越這些難關,邁向未來353天的日子呢?天鵝有展翅難飛之困境!
  2005年升格城市不成,政治人物就改口風要在2008年成為城市;
  在這個過程,是否人民要先提昇素養與內涵?基本設施-真的很基本,一條或半條橋或路,錢不多的,但需要當官的頭頭少吃一點錢(貪污),比如十元吃了還剩3元那也可以,不要全吃光;(咱們沒有期望大事發展-那是每屆州或國選舉時的宣傳花招,只是期待一條大橋就是一條大橋,不會十年後只成為半條......)
  天鵝,在天鵝江畔,望著不斷往上漲的流水呢喃著!
  不過,我們看到背後燈光仍然璀璨,我們相信詩巫的好人還是比壞人多;真心為民服務的人民公僕們要比吃錢的官仔們來的多;詩巫的無比潛力有待發揮的!
  你說呢!?
Posted by Picasa

8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只要有您在,永遠可以看到詩巫美好的一面。

匿名 说...

發揮在翅膀上, 長硬的都飛了!

匿名 说...

不會飛的呆在詩巫廣場上給人欣賞拍照!

匿名 说...

不會睡的候在詩巫廣場上替人拍照寫真!

leyase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我覺得可以用遠大一點的眼光看人才流動,全球化嘛,留下來的可能才是絕寶,不要滅自己志氣。

匿名 说...

不会走的赖在诗巫广场上为鸟造型摄影!

匿名 说...

corruption & security should be the top agenda in order for Sibu to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