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水上廣場


  走進屏南感受宇宙之謎!
  屏南距離福州約170公里,是很山區的,自福州驅車要經過閩清、古田才到,約需約四個半至五個鐘頭!
  白水洋,平坦的河床長約2公里,總面积約8萬平方公尺,最寛處約182公尺,被視為是世界唯一的淺水廣場,很是奇觀!

  重修的古橋也是勝景的一個古蹟!

  走向白水洋的路上,風景美不勝枚!
  羅馬安是屏南島
  屏南人在詩巫過去主要住在拉讓江下游的羅馬安坡(Lebaan),所以羅馬安又叫屏南島!不過八十年代後都搬走了許多人,與詩巫其他鄉區一樣,人口愈來愈少!
  中國的屏南也是很山區,不過有了白水洋等名勝,還吸引了不少遊客!羅馬安的屏南島,一百多年的發展,連一條像樣的路都沒有,到了羅馬安有點進入死胡同!不過,當局已經決定要建一條羅馬安大橋,通往丹章瑪尼海港,看來柳暗花明又一村!?不過,屏南人所剩無幾,都搬到其他地方發達去了!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神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