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Sokong首席部長再做25年!

全砂最大會議中心在木膠!


面向南中國海的晶木渡假村:風情萬種

  離開木膠15分鐘,距離詩巫約200公里的四星級晶木渡假村正式開幕,座落在南中國海濱,佔地17依甲。除擁有99 間房間,還有一間可以容納千人宴的場所,也可以充做超過二千多人的會議廳,相信也是全砂最大的的會議中心。   

  該渡假村主人是拿督許如衡,他是詩巫福州人,也在詩巫古晉與美里開設晶木大酒店,業務多元化。當天(3月24日)下午他邀請州首長丕顯斯里泰益瑪目主持開幕。第二期該渡假假他欲興建一個十八洞的高爾夫球場。   

木膠位置圖

  木膠是一個靠海的市鎮,因為前幾年首長飛象過河來到而來得到迅速發展。
  因此在本屆州選舉要來臨時,其他偏遠的選區如內陸的布拉甲,或北砂的弄巴灣等地可能也需要他老人家來才能加以發展的。
  Sokong首席部長再做25年!
  若是如此,在下以小人之心來冷眼觀看,首長似乎不是屬於全民的首長,只屬於某一個選區的首長嗎?我等平民老百姓希望首長是全州人民的首長,無論他在那一個選區中選,不只讓該選區得益,而應該是全砂拉越整體的得益!   
  在首長執政25週年之際,在下小民全力支持他再做25年,忠心期待他從一個選區的首長走向全州的首長!
  小民如在下肯定舉手舉腳(雖有點烏也路臭腳)絕對全力Sokong他成為全砂拉越的首長,Sokong他老人家成為真正的全民首長,Sokong他是一個完整的首長!Sokong !
  在紅水溝畔,在下搖着烏也路腳,喝着烏龍茶,誠心祝福為民勞心而白髮蒼蒼的首席部長,福如南中國海,壽比姆魯山!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sokong!sokong!請選用新標誌:棺材,出戰新選區:地獄,包他不勞而獲,再做25年不難!

匿名 说...

我说黄顺开最傻,他做了全砂州副首席部长,结果自己大本营(诗巫)发展落后讲政绩反而输给邓伦奇和刘贤镇(发展了泗里街),最大败笔挡架了拉曼学院在民丹莪建分校,搞了一个「四不像」的砂拉越联合学院。陈康南聪明多了,只做美里副首席部长,美里不只已经升市,还有科廷大学,比联合学院好上不只百倍。白毛当然更加聪明,在沐胶盖全砂最大会议中心并不奇怪,所以说黄顺开最傻,该倒!

我们国家虽说民主但却很假,一个政治人物在位25年还被歌功颂德,在西方人眼中是不可思议的事。执政25年不让位,西方人只有二种解释:独裁政权其一,人民愚笨其二。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