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陳康南發火了!

陳康南:停止州內所有兒童聚會活動

  陳康南醫生昨天(3月14日)看到一些補習中心仍分發招生單張感到生氣,表示要調查這些妄顧命令的中心,以確保在這非常時期不能操作,阻止手口足症進一步的蔓延。

  他發佈最新手口足症病例已達4,573宗,昨日新病例為295宗,美里新病例有後來居上之趨。目前死亡病例為7宗。

  他呼吁州內應該停止所有兒童的聚會、活動。

  由於手口足症的猖獗,州各飲食店及娛樂場所都出現冷清現像,一名快餐廳業者表示禮拜天本來是一家人都來吃飯,上個周日生意則差了超過一半。

  今天是特別日子  
  今天(3月15日)是陳康南醫生特別日子,因為剛在一個月前的2月15日他向報章透露砂州沒有爆發手口足症。一個月前說話與一個月的說話,陳部長是難為了。(參3月4日的發布的文章:追踪手口足症日記)

  一個月內的變化可以這樣多,也不能怪誰,怪只怪病毒要來要去,雖然是科技先進時代,我們仍與百年前,千年前甚至萬年前sama sama,一點辦法都沒有!(Mu Nin Gai-福州話不能夠的意思,砂州土著的話Nak Uleh同意思);在我國舉國上下的人什麼都可以創記錄,動不動就進入Guiness Record的世界記錄,Boleh來Boleh去的時代裡,人類實在還是太渺小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他老人家安康哪!

发火干嘛? 他的孙孙可以去国外啊!!!

匿名 说...

手口足病症烧到美里了,老陈自然着火燃烧了!他的冒火是他自己大嘴巴惹得祸,谁叫他与看不见的病毒斗,说什么二周后消失。还有他的子孙早就在外国,但请他不要忘记,外国有禽流感更加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