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髮型

方舟
  方舟,這裡當然不是指挪亞方舟,而是指一個很典型的年輕人;一個一直走在摩登的前線,原是烏街少年(烏也路少年人),包括髮型,能理出別人不敢理的頭髮,也染上別人不敢染的的髮色,勇氣可嘉。
  雖然外表突兀,不過他心地善良,唸完高三後,跟其小叔學了幾年藝,去年一個人到古晉闖江湖,生活辛苦,不過肯下苦功,值的鼓勵。
  離鄉背井後,才思念還是家裡好!不時不時就回來探望爸媽,表現一番孝心。

蹦極跳
  去年他跟我一起到廣州,短短一兩天,他就學我出門的自由行,自己乘地下鐵,到處逛。在白云山當我發現有崩極跳(bangee),人民幣150元,我就慫恿他跳並特別贊助30元(對向來鼻屎當鹽的在下已是很大手筆),他終於簽下了保險,受益人是媽媽(雖然他皮的很,還是有戀母情),把粗大的繩索綁在肚子,在他還沒準備好就被人從後推下來,約有4-50公尺高的跳台,背景是廣州市中心。
  蹦极跳是一项考验勇气和胆量的运动,它的方式是系上具有双重保险的弹跳绳,从40米高处自由下落,时速可达50~60公里/小时。
  看他在彈跳幾回並被拉上來,還能夠走的很威風,也為他而“老花”-福州音驕傲的意思,反而在下面拍VCD的我總覺的腳有點麻,Focus不準,真的是“老”眼昏“花”呢!
  當然白云山的景点,還有很多但就是三特极限运动中心最刺激了。该运动中心是中国第一家在风景区内,将绿色生态旅游、体育休闲旅游、极限运动等综合性项目有机结合在一起的运动中心。目前运动中心开放的项目有蹦极跳、高山滑草、滑车及滑道等四个项目。(欲知詳情可以參閱下列網站:http://v2.guangzhou.gov.cn/node_464/node_468/node_636/node_642/2005-06/111864394452236.shtml
  
  

  圖示他的髮型夠前衛吧!


另一邊染以紅色,與其老豆的銀髮,形成一幅有趣圖案。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咳! 名字美过他的头.

匿名 说...

髮型髮型真奇怪

有頭髮就有髮型
沒頭髮就沒髮型

到底是頭重要
還是頭髮重要?

若為老爹故
兩者皆可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