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詩巫的夜景

  柯沙奇來之後,本來就很靜的詩巫的夜顯的更清靜,咖啡店人少了,餐廳的人也更少了,拍幾張最新的詩巫夜景給你證明一下,也考驗一下這些景物是在那裡?猜中沒有獎品。不過少了行人的夜景詩巫展出了其另一面的泿漫美吧?

三秒鐘......猜不到這是那裡就輸了,
這是中央菜市場後面的停車場,很特別對不對?

又不懂在那裡?只好蹺屁股挨打兩板囉!
詩巫新長途巴士車站的標誌:亞拾山(Bukit Assek)上的宣道堂。

這可是詩巫的Bintang Walk可以比美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
不過這個角度看詩巫之窗(Sibu Gateway),肯定你沒看過,下回走過這條底下是林曼岸河(Sg.Lembangan)的小道,回頭望一望,會有令人驚喜的鏡頭。

三洋大廈,錯!Kingwood,錯!
這是詩巫建於七十年代的最早的十二層京城大酒店的側面呢!走過這裡很少人會抬起頭來看“普麗妙-Premier”,不過換個角度看也有不錯的體會!

人生很多事情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來

欣賞,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心得,也帶給你不一樣的心情!
我們不要太固執,也不要太白目,一粒蘋果有很多面,詩巫當然呈現更多面了!她不可能面面俱到,也不會面面俱圓,不過會換個心情來看的話,總會帶來面貌一新的感覺。

對不對 !?


3 条评论:

leyasen 说...

诗巫的夜景好美!

leyase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是因为没钱吧! 汽油价步步高升, 欣赏夜景也要化些钱哦! 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