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手口足症病例創新高

  雖然在部長及衛生部的不斷派安心丸,從三個星期前(2月15日)的沒有病例、手口足症沒有惡化、病例在下降、病毒很快就會消失,(就如氣象預測:今天天晴,你就要帶雨傘;若說今天下雨,他還可以去打高爾夫球,實際情況往往是相反的,當然偶而也會說中的),今天報章卻爆出病例己達新高,今年至今(3月10日)砂拉越共有手口足症3,771宗。
  除了全砂幼稚園及托兒所關閉,十四間小學也已關閉,其中四間在學校假期前一天提早關閉。
  這些病例中,詩巫佔了1,619宗,民都魯546宗,古晉453宗,美里370宗及泗里街286宗。
  1997年全砂有2,628宗
  2000年有3,560宗
  2003年有2,113宗
  (相關報導請追踪砂拉越手口足症日記一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早就说了,部长的话怎么能够相信?昨天陈康南部长不是说二周后手足口病消失?诗巫手口足病症已经严重到卫生部长拿督蔡细历都不敢来了,不是吗?部长吹牛反正不用本钱,牛皮都被吹薄终于破了!提醒新闻界朋友,「西洋镜」破时,官老爷搞不好又澄清指责媒体报导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