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燦爛背後的貪污嚴重?


  警方在新年前表示會抓燃放鞭炮者,不過除外夜詩巫人在迎丁亥年的到來時,不只鞭炮,還有沖天炮,各種大小炮及煙花都齊放在這片天空,留下一片煙霧!
  與其抓燃放者,當局有否檢討為何這麼多禁違品卻流通市面?那麼多的燃放,其價值有多少,這是否說明背後的貪污及不為人所知的一面?
  美國趕回放鞭炮煙花
  當局仿效新加坡及中國,限定在某些地區燃放,而不是全面禁止卻又沒真正去執法!
  其實鞭炮與煙花也可以吸引遊客,在下好友Mr Su的兩個孩子住在美國多年,今年忽然都回來,原來跟老爸講要放煙花與鞭炮。這種心態的遊子應該佔不少部份,所以建議當局開放燃放,不過有效的加以限制,比如種類,地點,時間等,讓詩巫成為一個吸引遊客的地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all it not corruption, just convienience - Sibu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