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蝸牛”少林功!?

  听昌明說摘些蕃薯叶子用較果機較了,每天早上喝一杯,不只營養夠也幫助大大的方便!因此就把本來种菜的家后園,种滿蕃薯葉,它繁衍快,看來綠油油一片,不過叶下卻有許多大小的蝸牛!
  上周一個傍晚,看到一隻背著小蝸牛的大蝸牛,就把另外一隻同樣背著小蝸牛的蝸牛同時放在該蝸牛背上,表演一場另類少林功夫!目前詩巫民眾會堂正在表演來自中國的少林功夫,吸引了不少觀眾;不過在下只能在家後園觀賞另類少林功,也自得其樂!
  不過由於天色已暗,拍了十多張才有這幾張會較清晰的!
下列對白設計:
“哼唔......我是小放“牛”!好爽哦!”

“嘿!可以輪幫(載)我嗎?”
“要坐順風車,那就上來囉!”

“這上等位是我先坐的,不要搶哦!”
“坐好,坐穩,綁上安全帶,我要跑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一輩說這是日本蝸牛﹐我也不曉得這個名字是怎麼取的

Mee Ling 说...

Wa ha ha , so cute lah!!

天鵝江畔 说...

聽老一輩說日本螺,還有日本草、日本魚、日本烈(拖鞋)......,可能是指該東西/物品很會蔓延繁殖,並具侵略性,有如日本軍侵佔全球?
但今天Toyota,Honda,Sony,Nikon......日本以經濟老早就佔領了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