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國民服務留下的“手尾”


PLKN的標誌
Khidmat Negara
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Department, Ministry of Defence Malaysia
  國民服務推展以來,每年還是遇到不少問題,該理事會主席李霖泰較早時發火,要更換總監
  前晚,兩輛警車停在鄰居政祥的家,大家都嚇了一跳!夫婦倆當時還在星光購買年貨,女兒打電話通知回來因為mata(警察)到一家。其女兒原來去年被選到要去木中的訓練營受訓,不過剛好遇到九號(SPM)會考年,就寫信到國民服務理事會要求延遲一年,但是今年名單出來卻沒有選中,原來她的名字被呈上法庭去了!政祥打電話都沒人應,致函也不回,就出現警察到家查詢的事!
  政祥把信件複印都給警察過目留底,這些警察還是從木中前來的,他們說要找七個家庭類似的事件的。看來,國民服務的服務仍有待改善的!
  圖示自在下的家拍政祥的家,門外停著兩輛警車!虛驚一場!

政祥的家後園也種有許多菜與艾草(福州音叫義草),其太太阿玉姐還在門前種很多棵大蘆薈呢!右是他的家就在錫安堂的後面!政祥今年也是錫安堂成團主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