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台北取景

  2004年5月間與文發一起到台灣,為了幫美里朱哥哥(星亮牙醫)拿草葯要醫他的肝硬化,去了一趟木柵的貓空,那可是台北這種洋灰森林難得一見的綠油油的茶園地帶。
  該茶園也種一些葯草,同時也兼中醫的服務,朱哥哥的十多年前就因為B型乾炎消瘦了許多,幾年前肝硬化,醫生說沒得醫了除非換肝,他肚及腳都漲了起來。後來他聽到木柵有人用草葯醫肝硬化,他就去嚐試。服了幾帖竟然大有起色,知道在下去台灣就幫他帶一些回來。
  圖示文發兄在該茶園的茶樓影

  晚上在同樣的地點,發現萬家燈光的台北,右上角是101大樓;白天同樣地點看不到,夜幕抵垂才看到台北的另一種風情!

  日前在網上看到另一個角度所拍攝的台北及101大樓,拍攝者曾來過詩巫,由在下帶去拍開智中學的莊坤儒先生。他不愧是一位專攝影員,相片都很出色,可以去他的網站去瀏覽!
其網站所發佈的詩巫下游的開智圖片
本部落所發佈的開智(上)開智(下)的圖片與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