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六十年一輪金豬年!

  前不久,在中國仔的擺攤上拍了幾張金豬相片,報登六十年才有一次金豬年,但因為長肉劑的陰影,大家對豬肉與豬肉乾都有點怕怕!不過砂拉越的豬場還不致像西馬的豬農那麼放肆,所以還可以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菲律賓豬腳-菜名,不過是道地的本地豬腳;抱歉豬年吃豬腳,不知是對豬不敬還是好事一宗!?
  恭祝大家豬年喜樂,諸事如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註:先声明我不信风水。


新加坡‧風水師認為:今年是火豬年非金豬

(新加坡訊)即將來臨的丁亥豬年,中國風水師說是土豬年,新加坡風水師卻說是火豬年,坊間又傳是金豬年,到底哪一個才正確?

據瞭解,“金豬年”之稱是最沒有根據的,這純粹是人們為了討個好兆頭,而在豬年前套上個“金”字。在其他年也出現這樣的吉利稱號,如“金雞年”、“金狗年”和“金龍年”等。

新加坡風水師駁斥“金豬年”的說法,絕大部份都認為,即將降臨的是“火豬年”。

可是,針對中國風水師的“土豬年”之說,獅城風水師表示,這樣說也沒有錯,因為那是根據另一種較少見的方法來推算。

星洲日報 2007.01.27
http://www.sinchew-i.com/special/newyear2007/index.phtml?sec=1040&artid=20070127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