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鄭仁和


  鄭仁和夫婦在看什麼?
  原來在有口難言遊戲中,婦被推上去表演,夫網开一面,給她看題目。
  仁和,現任詩巫中心小學校長,是我們一組的組長,他擅長畫圖,曾與在下一起到拉讓江上游的巴貢與布拉甲等地寫生拍照,是一位很具木土色彩的藝術家。
  此外他也對戲劇很拿手,去年(參2006年12月9日所發佈的現真的一文)他率領錫安堂成團在詩巫東教區成團之夜表演一齣令全場哄堂的“婆與媳”!其太太鳯仙是一位聲樂家,有一把優美的嗓子,是堂會的指揮,近年進入衛理神學院進修聖樂系!
  他們的長子天鳴是前是剛自衛理神學院畢業的傳道,現派駐在木山-常恩堂牧會。
  被人追打
  校長一般被視為德高望重,不過上個星期他卻差點被家長追打,被丟椅子,他因為用手去擋而被擊到手指而出現淤黑!事緣,一名老師把該學生打手心打出淤黑,家長找上門來理論,結果鬧進警局;最後當然雙方和解收場,不過,師生都留下了陰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