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說豬

  鄰居邦鳯姐看到我穿的很“邦”(福州話整齊的意思)就問說今晚是你“講書”(福州話講道或短講)嗎?
  在下回答沒有講書,是講豬!(福州話這兩句詞頗為諧音)
  上周末錫安堂成年團契叫在下配合豬年豬語分享豬經!第一次親手製作了Power Point圖文並茂,回顧往事,口沬橫飛,七說八講!
  老實說,與豬為伍三年,給了在下很多創作靈感,也學習到許多!
  圖下是1975年在美里卡布羅(Kebuloh)農業訓練中心受訓時與豬合影!

1976年在烏也路16里開始與豬打交道時影!當時英俊儍儍,現在愈來愈儍!

這兩張都是林禮長初入馬來西亞日報時對在下所做專訪,幫豬沖涼,到底是豬如人生,還是人生如豬?不曉得阿長兄是否還保留當年的剪報,在下一起找都找不到,這可是第一次上報呢!原來已經是卅年前的事了!時間飛快得有點恐怖!?

與會時在下表明本來在說豬時,也要赤膊來講,更有味道,但基於肚腩與豬哥同身材才免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猪叔叔, 你年幼时长得像啊扬啊!

天鵝江畔 说...

错了,应该说阿扬长得像猪叔叔!

匿名 说...

孟叔,真的阿揚有點像你啊!

匿名 说...

在下也养过猪呢.就在东山路木屋后(面向巴拉拉路).养大后要卖时,倒有点不舍.猪浑身是宝.人类跟猪脱不了关系.吃多了猪肉多少也保有猪样 - 猪八戒照镜子.

匿名 说...

HAHA~nice nice

匿名 说...

那个那天在锡安堂成团分享的POWERPOINT可以寄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