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新年進“賊”

  上個禮拜,離開在下家約150步路程的錫安堂牧師屋進賊,阿道牧師的電腦等被牽走了!
  前一天還在聽仁棟說前不久他與鄰居一連三家,在一個晚上一同進賊!
  幾個鐘頭前,聽弟弟講麗華寶島一位友人的家除夕夜進賊,好多貴重的物品都被搬走!
  在下表示從誰的家後門開盞燈都表明該家曾進過賊的!
  昨晚回到家要去樓上會周公已是十一點的事了......。

  清晨五點鐘,阿磊來叫媽媽,表示樓下進賊了!在睡眼惺忪的當兒還以為昨晚的故事還沒完沒了!
  八年前,寒舍就進過一次賊,阿揚的紅包錢被偷走了一兩百元,當時就在後門開一盞燈,加上廚房也開一盞,晚上開著;想不到今早還是來光顧,阿磊及阿涵的紅包錢合共被偷走了三、四百元!
  這可是紅包賊,專偷紅包的錢,其他東西不動!
  左下是百葉玻璃被拆下放在一邊,然後小偷掃巴手把後門的門閂拿走進屋!

  詩巫還有那一家沒進過賊嗎?
  昨晚六點多開始下著雨,一直下到早上,還在唏嚦嘩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住在Lada 路的同事, 除夕也进贼, 偷走红包及现金合计万多元.

匿名 说...

昨晚友人的姐姐一家去做晚場禮拜,回來也發現入賊,不少貴重物品也被偷走!

匿名 说...

叫啊涵同哥哥下次要把红包放好哩.

天鵝江畔 说...

原來前晚包括寒舍,鄰居共有三家都進賊呢!

匿名 说...

我看SIBU的黑社會可以努力去幫老百姓把賊找出來﹐這樣大家還可以包紅包給他們過年吧。這樣付保護費還心甘情願的

匿名 说...

节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