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鎖水頭


  小偷,己經是全偷了,不管什麼東西都有可能被偷;手機、腳踏車、波波車(Motorcycle)、風車(汽車)、電纜、電槳(Plasma)、電腦、溝蓋、鋁籬芭、水龍頭、墓中財物......,小偷們已經進入全面偷的地步!
  詩巫的大街小巷的水龍頭被偷無數,在下office後面的水龍頭,樓上用戶,就被割斷了兩次,結果就叫人來把它鎖住!水龍頭鎖住了,鎖不住的是水涱流,也鎖不住人內心的貪念......!
  要過年了,警察抓了一些盜賊,報章都說瓦解什么偷的集團,不過老百姓仍不時聽到誰的家又進賊,誰的車又不見了!日前,景科的車光天化日停在愛蓮街,不見了,報警不久,找到了,在菜園島附近卻被燒毀了。原來小偷駕了車去做案,被發現偷走,卻把車駕到水溝去不能動彈,索性把車用一把火燒了,不留痕跡!簡直到了無法無天!
  奉勸遊子們回來小心為要,詩巫已經不是七十或八十年的的詩巫,治安相當惡名昭彰!
  不過,大部份的詩巫人還是好人,這是肯定的!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就是那好人! YEAH!

匿名 说...

警察靠不住﹐看我們是否應該去僱用流氓來巡邏﹐付給他們保護費﹐這樣讓流氓成為正式的職業﹐減少他們的犯罪﹐同時也增改善社會的安寧。流氓們是否應該站出來喊”我們要保護老百姓“的時候了

匿名 说...

對不起,我只收保護費,沒有義務保護老百姓的,否則警察不是都失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