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大芒果Mango

詩巫-烏也路大芒果!   
  詩巫的烏也路及通往民都魯美里的路邊已經被開發的農場果園愈來愈多,不少小園主都一個山坡一個山坡的種植不同果樹。比如火龍果、木瓜、蜜柑等果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芒果不是大量種植,不過也有不少人種而且是特大號的那一種。這些芒果你看了覺的如何?比你的人頭差不多大呢!

   6月4日在下所發佈的http://mengleiwong.blogspot.com/2006/06/blog-post_04.html“曼哥隆阿姆,在嗎?-中正.曼哥隆”一文有讀者回應詩巫人因為讀音不準,“芒果-過酸”唸成曼哥隆,這真是誤讀了,芒果是芒果,曼哥隆是曼哥隆,兩種不同果子的!令人笑話。

  阿妮喜歡吃芒果核,一粒核就吃到飽,阿振在旁邊看的直流口水!阿振日前已經前往沙巴大學做新鮮人(Orientation),可能在想念四伯家裡的大芒果呢!

  以前小時候要吃芒果或槐寧,都爭著要吃核,看到阿妮也真想與她搶吃呢!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港台用芒果設計出無奇不有的甜品,譬如芒果涼粉,芒果糯米糍,芒果布丁,楊枝甘露等。不知道詩巫人會不會出新花樣呢?

匿名 说...

我比較喜歡吃 "傀寧" 呢~~~
也有這麼大的 "傀寧" 嗎?

Mee Ling 说...

喜歡阿妮的吃相;家鄉的孩子,氣質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