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榴槤的誘惑!Durian

聞到榴槤香了嗎?

  老梁是個很爽快的人,知道在下嘴饞喜歡榴槤,難得到加帛一次,就去菜市場買了幾串榴槤來請客人。榴槤是很難抗拒的果子,榴槤出沙龍當的話是不分種族的。
  看到他的blog發佈許多令人垂涎的各種榴槤相片,還以為加帛又出產榴槤了,趕緊打電話給他,還預備隨時坐快艇上加帛一趟。答案有點令人灰心,他說是西馬的榴槤相片,也是從網站上下載的,害在下口水只好往肚裡流......。
  這張相片是去年拍的,盼望今年榴槤季節還會再去加帛拜訪老朋友!
  忽然電話筒裡傳出老梁的罵聲......榴槤朋友,有榴槤才會見面的朋友,有狗肉朋友同意!
  要看老梁網上的榴槤相片可以瀏覽:
http://dr3victor.blogspot.com/2006/07/d17-d.html
他大概取自下列的網站:
http://www.malaysiandaily.com/index.php?itemid=78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Mee Ling 说...

我爸爸以前曾在加帛工作,也曾買過好多好多榴槤回來。有一次不知道是在哪裡買的,一粒才五毛或一塊。不知道現在的榴槤貴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