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在首爾頭上撒尿!

  話說日前所發佈一篇登上韓國首爾(Seoul)的首爾塔頂觀賞這個一千萬人口的大都會一文 (見7月23日),由於相片不能錄進,所以回來後才用自己所拍的相片如下。
  韓國在亞洲實在是最先進國家,不只在沒星級的酒店到開大會的禮拜堂,都可以免費使用網際網絡。在路上看到韓國車款有許多是本地看不到的。
  當晚與康勝誤打誤撞,在山腳欲乘Shuttle Bus前往塔底時,竟然受邀坐巡邏警車到山上。花了七千韓幣上了塔頂,拍了幾張夜景,這個比在白天看煙霧迷濛好看多了。在要下去時到洗手間要泡把尿,一時竟然尿不出,原來顯在眼前的是大半個首爾夜景,一覽無遺,因為前面是落地窗式的玻璃裝置。不是怕被人從239.7公尺下面偷窺,而是感覺把首爾淋濕,抱歉抱歉!
這種廁所少見吧!眼前是首爾夜景。

從首爾塔看漢江及橋,跨越漢江的橋已超過30條。拉讓江除了亞山港大橋,蘆仙大橋說是九月通車,不曉得到時真通的車了嗎?咱們百年造了一兩條橋,實在算不了什麼,不用太老花啦!

塔底樓的霓虹花叢

康勝與首爾塔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