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海豚擱淺!?

  噫!怎麼一回事?
  乍看還真以為是海豚游上岸或是擱淺了,原來這可是汶萊六星級酒店:帝國渡假酒店(THE EMPIRE HOTEL&COUNTRY CLUB)的一部份設備的。

  帝國酒店,號稱汶萊6星級的渡假飯店,派場當然很足夠,從踏入飯店的那一刻起,就讓遊客有置身於皇室貴族宮苑中。這酒店好處是可以讓一般遊客進出參觀,所以豬氣十足的在下也能登堂入室,享受6星級的氣氛。但是參觀完之後,覺得不論是金窩銀窩還是自己家裡的被窩最溫暖!
  6星級的設備
  該酒店除了一般房間及餐廳等,還設有健身房、蒸氣浴、桑拿浴、按摩池、淡水游泳池、海水游泳池、保齡球場、網球場和迴力球場等各項娛樂設施。另外還有房客專門的高爾夫球場。
  最為津津樂道的是該酒店曾於2000年招待各國的元首,因為當時『APEC』在此舉行。
  欲知更多該酒店詳情請瀏覽:http://www.empire.com.bn
王子與乞丐
帝國酒店的一個海水浴池,在下與黃拔敬一起開麥拉。
該酒店設備豪華,氣派非凡,阿土如在下者也彷彿是王子。不過與帥哥阿敬在一起,倒是王子與乞丐的配對了!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ngae kc 说...

乡亲父老,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