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復活在登記局!

無奈的Minggu!

  死不可怕,未死被當死人才可怕!
  活人當死人
  住在詩巫南蘭律上段的明姑曼梅旦Minggu Mang Madang (圖片)在2003年12月19日前往更新駕駛禮申(執照)時被告知他已死了,沒有這樣的人。
  三年多來,他在民都魯與詩巫警局報了無數次案,也在國民登記局投報,但他翻生遙遙無期,可見我國的政府部門的工作效率如此這般!
  死人當活人
  其實,我國的國民登記局在選民登記中則許多死人仍列為活人,時有所聞!每次選舉投票時都會聽到死人或幽靈的選民,日前查獲在下母親死了七、八年還有名在選名冊中,現在則傳出一個活生生的人卻被當做死人看待。  
  明姑表示這幾年來因為是死人所以很多申請手續都做不來,造成許多不便,真有點像行尸走肉了。
  昨天(11日)國民登記局宣布正式恢復他明姑的身分証之有效性(Reactivate),不過明姑本身仍未接獲通知,希望這種活人當死人事件很快就告一段落。 Posted by Picasa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若在外國,有關當局可能已經被告到脫褲子了。

匿名 说...

我朋友的儿子一出生,第一张出生证书就是打错的, 到了六年级时去做IC, 一做就是一年,还被通知要重新做过因为DATA 不见了, 讲不完的啦, 不用说排队, 看到那些脸臭臭的公务员, 真是.

匿名 说...

我更气, 要拍照时, 还没坐好就说SUDAH, 拍出来的时候像是脸朝上而拍的, 本来不上镜的我, 更想撞墙了...

匿名 说...

我朋友說在香港更換智能身分證拍照時,不但會很用心幫你多拍幾張,還讓你自己選要哪一張,拍到你滿意為止呢。我不想長他人威風,但如果服務素質不提高,國家是不會進步的,真是太悲了。

匿名 说...

建議明姑寫出:

1. 我的三年死人生活
2. 死人日記
3. 死人的工作 愛情 ...
4. 如何在馬來西亞復活
5. 如何過死人生活
6. 如何...

包他進帳如泥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