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詩巫酷熱的早晨

詩巫廣場的晨曦
  
  最近幾乎每天都特地經過劉欽侯醫院,為要看她被拆的經過,有點如守護神那麼痴,只因為那是詩巫人集體回憶的地方。
  那天在機場遇到繪測師濟仁兄說會保留紀念館與小部份的原來醫院部份,充作紀念館。早一點的設計,要成為水中紀念館等計劃已被最高層推翻。
  這篇文章不講劉欽侯,是前幾天濃霧早上,自欽侯醫院彎出來的巴士站,七點出一點,太陽已起來,卻因為濃霧而形成樹、霧與晨曦的一幅圖像。當然這副不遜黃山景色就被在下Digitalise了。
  下面三張的第一張是電腦加黃色,有點如早晨也有點如黃昏,當然太陽不會從東邊下去也不會自西邊上來吧!

第二張則電腦加藍色,有深秋的感覺,其實在熱帶地區都會觀察天氣,若是早上濃霧,這一天的氣侯是很酷熱的!

第三張是相機拍出來的original景色!朦朧的右邊是三洋大廈,中間是長青大酒店(仍在裝修中),左邊則是洪安大廈。
你喜歡那一張!?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like the last one.

匿名 说...

哇...
這次回家真的要好好把sibu的每個角落都照下來~~~

匿名 说...

不要被照片所矇騙,地方是要用心看,不是靠照片來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