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詩巫再也Sibu Jaya

  在詩巫再也(Sibu Jaya-離開詩巫約卅分鐘,在飛機場對面稍上方一點)的再恩堂作了文宣介紹之後,就在樓下吃幹麵。
  與搬來詩巫再也已多年的阿裕們在聊起這個新興的衛星鎮,住宅及店屋都仍在不斷的興建之中,他忽然冒出一句:到詩巫再也沒有上公共廁所就是沒有到過詩巫再也!
  在下無論腳踏到那裡,通常都學像狗一定會撒泡尿,一方面為了以後會認路,一方面人總是有三急,所以花了二毛錢去了一趟公共廁所!看起來裡面設備不錯,但因為七月在韓國的首爾塔的高空廁所撒尿過(參七月27日所發佈的《在首爾頭上撒尿!》一文http://mengleiwong.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115399513850575408.html) ,詩巫再也的廁所固然比上不足,但比起一般詩巫街咖啡店的廁所則是好的多了!
圖示詩巫再也的Tandas外觀,後右是再恩堂。

詩巫再也已建了數千間各類房屋,圖示詩巫再也國民中學外觀。

有屋沒大門:新建的屋子,沒有供停車的大門,不過幾棟中間則有公共停車場,不曉得這種房子會有人買嗎?

詩巫再也的clinic外觀!最初興建的房子都是單層的。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Mee Ling 说...

還以為您會說說再也公廁的特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