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詩巫〕百樂門觀詩巫全景圖

  Paramount Panorama View
  最近詩巫活動與節目多,酒店生意很好,阿強車大炮特別大聲!
  阿強是詩巫百樂門大酒店(Paramount Hotel)經理伯,下午與阿昌去找他叫他帶我們上十一樓要拍詩巫市區廣場的景觀。他一口答應,在下第一次登上這裡與三洋大廈的景觀稍為不同,下列是詩巫最新的景色!
阿強與阿昌俯瞰全馬最大廣場:詩巫市區廣場Sibu Town Square,這是百樂門南方的景觀。

百樂門東方景觀:婆羅洲文化節展銷中心及三洋大廈,左邊是剛落成的Everly Hotel。

展銷中心帳棚近影,後左是福源堂,中為大眾銀行(前福華銀行)的空置大廈,右是拉讓海港局,拉讓江貫穿上方。

百樂門的西南方向:兩江交滙處-拉讓江與伊干江的分汊處,也是詩巫市區廣場的尾端,對面江是簡陋卻著名的詩巫造船廠集中地!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ngae kc 说...

哈,看到我工作地方的屋顶了。

匿名 说...

嘿!是那一個屋頂?

Fisherman Horizon 说...

Very nice view if not for the conical 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