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民都魯〕黃拔順


  沒吃拔順麵就是沒到過民都魯!
  這是在下很常向友人開玩笑的一句話,當然除了因為黃拔順是老朋友,他的乾拌麵很合胃口,過去他知道我嘴饞,都特別製特大盤的麵給在下!
  現在不一樣了,再大盤的麵也可能吃不下了,不過既然來到民都魯一定有吃他的麵!
  那天拍他拌麵經過,仍然瀟洒自如,他說不知不覺已經幹這行廿年了!
  換言之,我們都相熟超過二十年,每次想到民都魯就想到拔順的乾麵,這乾麵的香味如老朋友情誼般,不會減褪!

  來!一盘拔順乾麵!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长竹 说...

好心介绍吃干盘,却没给我们留下店址。
请问,如果我们在「健帖子」版写字时,能从那儿save我们的东西?我常常在写好稿後要寄出时,电脑不能connect。一切全没了。它不能像words 那样能存在磁碟里。是不是有这样说法呢?

匿名 说...

不覺得SIBU的乾麵越來越小嗎﹖現在需要吃2盤才可以填滿肚子(不是因為我的肚子變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