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珍珠島Rejang Pearl Island, Sibu

  詩巫南蘭律(Jalan Lanang)的常晶商業中心Pusat Suria Permata),是常青集團(Rimbunan Hijau Group of Companies)辦公的總部地點,就是依江而建,在約20公呎外的河畔有一個淺沙灘(域),即在麗華寶島下方,將興建成一個30英畝的休閑城,昨天(9月1日)由拿督斯黃順舸部長主持推介禮。  
  昨天晚上則是中國北京長城藝術團在常晶中心表演,造成該區的道路大塞車。之後的十點半就放煙花,一時火樹銀花,璀璨拉讓江......在下於麗華寶島的弟弟家喝茶後,就擠到江畔看煙花,拍下列一些圖片:  

放一個心給你看,但煙散了心也消了......詩巫人有心了!?

20分鐘的放煙花,為詩巫人提供了最佳娛樂!
今晚在詩巫市區廣場(Sibu town Square)仍有更精彩的煙花表演,還是10.30pm開始的。
較門時在廣場同樣有中國長城藝術團的表演,顯然今晚算是拉開了婆羅洲文化節的序幕!

左下紅褐色是麗華寶島,下方中央的白色沙灘就是擬議中的珍珠島,上方是哥樂島

珍珠島完成後的繪畫圖
下午3.00PM是常青的RH Everly Hotel的開幕,較早一天是實蘭溝的常青棕油廠開幕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Mee Ling 说...

謝謝您寄來的衛理報。在上週那期見到我祖母,她參與佈道團。看見她照片的那一刻,很震撼,很感動,特別的想念她,馬上給她打了一個電話。

匿名 说...

Tai Hao Le!